想做个辣妹r

来了?请坐

【龚方】小嗲精

【龚方】小嗲精

小甜饼一发 很神经病的脑洞




龚子棋,一个平平无奇的上海音乐学院大四学生,在昨天晚上成功交上毕业论文以后,正躺倒在床上准备度过自己无所事事的一天。

中午的时候龚子棋正光着膀子蒙着被子呼呼大睡,突然耳朵被什么东西拽了拽。龚子棋以为是虫子,拿手拍了一下。

“哎呦!”耳边传来一声痛呼。


龚子棋这才清醒过来一点,眯着眼睛摸,好像摸到了一个软软的小肉球。

他蓦然正眼,映入眼帘的居然是一个拇指大小的小精灵。


是人的外形没错,也有人的五官和表情,但是只有他手掌那么大一点,背上还长着透明的小翅膀。还没穿衣服,现在正掀起他枕巾的一角躲在下面,嘟着嘴巴气呼呼地控诉,“你捏人家屁股干嘛!”

龚子棋在自己手背上掐了一把才确定自己没在做梦,伸手把放在床边的卫生纸撕下来一小段裹住那个小精灵,把他拽到自己面前,“你是个什么咧?”

这小精灵说话还挺温柔,嗲声嗲起的,“我是方·柴之使徒·子棋征服者·被光选中的人·书剑。”

“蛤?”龚子棋无语,“你说啥咧?你是坐45路公交车来的吗?”


“这不重要!”方书剑小精灵伸出一只手指了指龚子棋,“重要的是!你被我选中了!我要满足你一个愿望!”

“?”龚子棋更迷惑了,“愿望?”

“没错。”小精灵信誓旦旦地点点头,“任何愿望都可以。”


龚子棋这个人从小就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家里富裕不说长相还是大帅哥。他从小到大一直很佛系,随遇而安。于是,男大学生皱着眉头想了想,发现自己没有任何愿望。

“瞎说,”小精灵蹲在他的枕头上,“人类都是有愿望的。”

太可爱了,龚子棋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那......那你让我的专业能力变得巨强吧。”

“额......”小精灵皱着眉头挠了挠脑袋,软乎乎的黑色头发垂到耳朵旁,他的耳朵看起来也就米粒大小,白白的藏在头发里面,“这个我可能做不到哎。”

“那你让世界和平无灾无难吧。”

小精灵轻轻跺脚,“这个也做不到唉......”

龚子棋长叹一口气,“那我就没愿望了。”

方书剑顺着龚子棋的枕头滑滑梯一样滑到他的床铺上,“别的不行吗?金钱啊,权利啊,长相啊之类的?”

龚子棋真的很认真地思索了一番,“金钱的话,我挺有钱的;权利的话,我不喜欢那个;长相的话,我也不能再帅了吧......”


小精灵打了个哈气,“反正我得满足一个你的愿望才能走,你慢慢想吧。”

龚子棋耸耸肩,掏出手机先给自己点了份外卖,点的麦当劳,外卖到的时候那小嗲精还拉着他不让他走。

“干嘛咧?”龚子棋回头。

方书剑信誓旦旦,“在你许完愿之前,我必须寸步不离的跟着你。”

龚子棋无语,但外卖小哥还在学校门口等着他,他没时间和这个拇指大的小东西周璇,索性在穿好衣服以后一伸手把他抓过来揣进自己口袋里。


“啊喂!”方书剑在龚子棋口袋里扑腾,“你闷死我啦!”

刚下宿舍楼,那小精灵的叫声就引得好几个同学纷纷侧目,龚子棋只好又伸手把他捞出来,拿卫生纸裹着放在自己的锁骨上让他坐好。

这下总算是老实了,拿小精灵坐在他锁骨上像坐沙发一样自在,龚子棋也终于踏踏实实取完外卖回了寝室。


外卖袋子一扯开,寝室里就充满炸薯条的香气。龚子棋刚伸手扯开汉堡的包装袋,就看见那小精灵拍了拍翅膀从他锁骨上飞到了桌子上,眼巴巴地往他的外卖袋子里看,满眼星星,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龚子棋见状,伸手捏了一根薯条塞进他怀里。小精灵尺寸太小,两只胳膊都伸出来才勉强把那根薯条抱住,从顶端开始小口小口吃起来,鼻子上都沾上了小盐粒。


龚子棋拿小拇指轻轻戳了一下他咀嚼的小脸,“好可爱哦!”

方书剑伸手打掉他的的咸猪爪,“你想好没有啊?你的愿望!我在精灵界可是学霸,法力无边的那种!”

“没......”龚子棋嘬了一口可乐,“你连事业都不能帮,谈什么法力无边。”

方书剑不满皱眉,“不能帮事业,我能帮爱情啊!你想要男朋友还是女朋友?”

龚子棋伸手捋了捋小精灵背后的翅膀,突然灵光一现,“你能变成人类不?”

小精灵整个腮帮子都被薯条塞得鼓鼓囊囊,“我能啊......”

龚子棋眼睛突然亮起来,“正常人类身高的那种?”

“嗯嗯。”小嗲精点头,身后的半透明翅膀跟着一动一动,“我变成人类大概有177吧。”

龚子棋当机立断,“那你变成人吧。”

小精灵抱着半根薯条不可思议地缩了缩脖子,“这就是你的愿望?”


“嗯。”龚子棋点头。



“怦”的一声,龚子棋只觉得眼前一花,再一转眼,身边坐着一个眉眼艳丽,唇红齿白的少年。一双桃花眼似蹙非蹙,皮肤白的像雪,不过......额......依然没穿衣服,此时此刻正拿着他的抱枕挡住自己的重%点%部位。

“喏。”少年努努嘴,“你的愿望哦。”

“woc?这么神奇?”龚子棋傻了眼,伸手捏了捏那小男孩的胳膊,是人类的皮肤没错。但不论龚子棋怎么想都没办法在他的现有认知里找到这一部分的科学依据。他现在无比庆幸好在今天其他舍友都有事没住在宿舍,不然人家看到了很有可能误以为他有在寝室玩活%春%宫的癖%好。震惊之余他伸手摸了一把小男孩的后背,“哇,你的翅膀真的不见了嘞!”


方书剑撇撇嘴,“没见识的人类。”说罢又掀开龚子棋的手,“我都变成人了哪里还有翅膀......”

话音还没落,他就突然想起了什么,一双小爪子就要去掀龚子棋的衣服,“你不是也有翅膀吗?公平起见,让我也摸摸你的!”





END.


评论(22)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